影/白狼嗆「槍斃我呀」 被控陸資掩飾黑幫:願幫陸拿錢給台人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台北地檢署偵辦中華統一促進黨違反《政治獻金法》,上午(20日)再度傳喚統促黨總裁「白狼」張安樂,面對近日外媒報導他接受大陸政府資金進入統促黨,並利用統促黨「粉飾」黑幫,張安樂斥根本是政治操作,針對檢調偵辦,他也在開庭前再度痛斥綠營假愛台「我願意幫老共拿錢給台灣人,那些說是愛台灣的,誰拿錢出來了!不然槍斃我呀!」

▲▼張安樂出庭,坦言確實自大陸拿200萬人民幣為花蓮大地震賑災,痛斥「愛台灣的人誰拿錢出來了!」(圖/記者楊佩琪攝)

▲張安樂出庭,坦言確實自大陸拿200萬人民幣為花蓮大地震賑災,痛斥「愛台灣的人誰拿錢出來了!」(圖/記者楊佩琪攝)

張安樂日前收到傳票,需在20日上午9點30分到北檢出庭,不過前一天網路上流傳一封疑似經過變造的假傳票,雖然出庭時間、地點、人名沒錯,但經台北地檢署、台北地方法院確認,該傳票格式與正式公文不符,傳票經過變造,變造人已違反《刑法》偽造公文書罪。

1個月前,檢調依涉嫌違反《政治獻金法》大動作搜索統促黨黨部、張安樂住家等地,並傳喚張安樂父子與媳婦等人,這次再度傳喚,恰巧日前又有半島電視台報導,大陸政府透過特定台商捐款,並流向愛國同心會及統促黨,另有統促黨成員爆料,張安樂利用統促黨「粉飾」黑幫,讓張安樂此次出庭被受關注。

開庭前張安樂面對媒體詢問,痛斥根本是有心人士的政治操作,所謂的200萬人民幣政治獻金為陸資,張安樂坦言,他確實跟大陸拿了200萬,因為花蓮大地震時,包括大陸企業「加多寶」皆私下透過他表達願意捐款賑災的意願,並捐款30萬人民幣。

張安樂表示「我願意拿老共的錢給台灣人」要不乾脆槍斃他好了。並強調檢調偵辦他,他要大膽告訴檢察官「我們是不同的社會啦!那些愛台灣的人誰拿錢出來了,只會把台灣的錢放在口袋裡面、拿到美國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