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暴雨快又急 立院周邊靜坐人潮剩1千

東森新聞丁逸文/台北報導

330凱道抗議在晚上7點多結束,大批民眾散去,原本在立院的學生也回到立院周邊繼續靜坐、休息。但就在凌晨3點多,突然下起大雨,許多睡得正香甜的民眾被大雨吵醒,不少人原本在路中央,後來紛紛躲進帳棚或騎樓下,本來的5千位民眾也瞬間驟減,剩下1千名左右。

30日晚上7點多凱道嗆聲結束,北車捷運出現散場人潮,另有5000多位學生回守立院。但凌晨3點半一場暴雨讓人潮驟減。由於雨勢下得快又急,許多人穿上輕便雨衣跑進帳篷裡躲雨,大雨來得太突然,大家趕緊叫醒身旁的夥伴志工,也忙著分送雨衣。

經過330激情吶喊,雖然散場後還是往青島東路移動固守立法院外,但不少學生早就累癱了。凌晨這場大雨把大家都嚇醒,雖然有人穿著雨衣坐在大雨中堅守,但大部分學生還是往帳棚內移動,青島東路瞬間清空。而這場雨也沖散不少人潮,直到清晨雨勢稍緩後,原本立院周邊擠了將近5000人,後來剩下約1千名左右,儘管人數變少,但大家還是滿腔熱血不願放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