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凱道驚現5裸女反服貿 「肉身抗暴」引發網友口水戰

▲330凱道遊行出現5名女子上空抗議,大膽行為激起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臉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50萬黑衫軍330上凱道,現場有人頭戴鹿角,有人舉起香蕉充當太陽花,有人大口吃著太陽餅,大家都用盡巧思來參與這場示威遊行,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莫過於5名上空女子,在胸前寫著「肉身抗暴」、「我不服」,並舉牌「那一夜,我們用身體記住了」抗議,大膽行為激起網友熱烈討論。

「我佩服!」臉書粉絲團「不正經搜尋引擎」30日貼出這5名抗暴裸女的照片,有些網友針對她們的身材品頭論足,「不舒服,有小朋友在附近感覺很差,請以後換其它健康的方式表達會更佳」、「無聊的女人,趕快回家去吧,不要在外邊當小丑」,歧視言論被其他力挺5人的網友圍勦。

「要看不會去看A片?」有網友拿歐美國家舉例,外國抗議現場也常出現裸體抗議,但人家依然是先進的文明國家,「只有內心醜陋的人,才會去取笑他人的外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