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網友響應林飛帆號召排班 高喊「十萬青年十萬肝」 

330凱道人數的估算落差大,你贊成哪種版本?

330凱道人數的估算落差大,你贊成哪種版本?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林飛帆在30日晚間喊出要參與者排班表到國會報到,PTT上立刻有網友號召響應。(圖/取自PTT服貿討論版)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330凱道大遊行圓滿落幕,學運總指揮林飛帆於30晚間發表演說時,要求在場所有人以自己為中心,認識周遭7個朋友,從星期一到星期天,排好班表後到國會報到。林飛帆此話一出,在PTT服貿討論版上立刻掀起響應,有網友還高喊「十萬青年十萬肝,立院輪班救台灣」的口號。

林飛帆於30號晚間發表演說後,PTT服貿討論版(FuMouDiscuss)上立刻有網友號召馬上排班表,網友Oslam表示,請有辦法去台北立法院報到的人推文,從第1推到第7推為一班,第8推到第14推為第二班,以此類推,以「不滿馬英九政府,同心協力來站哨」為推文才算同意排班。

排班文發出後,不少網友表達出想要到立法院排班的意願,但有網友指出,應該是要把大家可以到立院的時間列出來,再由發文者分組,每一組周一到周日都要有人,而不是用推文分班。有網友則質疑「真的有輪班表這件事情嗎?」,認為排班只是幻想而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