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抗「韓流」蔓延 日本電視台遭傳禁播《星星》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韓劇《來自星星的你》超夯,一播出幾乎席捲亞洲,不過卻有許多人發現,日本人好像沒啥反應。據了解,該國為了抵制韓流,已令各家電視台停播韓劇,就連一向熱播韓劇的TBS電視台,這次也宣布全面收檔,讓韓流在日本大受限制。

星星,來自星星的你,韓流,日本,南韓

▲韓劇《來自星星的你》超夯,日本電視台卻全面禁播。(圖/取自網路)

大陸《鳳凰網》報導,這股禁播風潮,據說是從前年日韓兩國爭奪獨島主權開始,之後兩國的關係大為緊張,日本方面還宣布大量停播韓劇,風波延續到今年初。值得注意的是,就連熱愛播放韓劇的TBS電視台也跟上風潮,接連停播多部韓劇,遏止韓流在當地蔓延。

《來自星星的你》風靡亞洲劇迷,卻不見日本粉絲為其吶喊,該如何紓緩兩國之間的緊張關係,還需要領導人和決策團隊的評估與智慧。

編按:根據最新消息,《來自星星的你》將於5/25日在DATV電視台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