驕縱少女沉迷韓團EXO 嗆聲父親「明星比你好」被砍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人倫悲劇!大陸北京一名13歲少女小南(化名)熱愛追星,上了國中後變本加厲,行為越來越不受控制。去年年底,身為南韓團體「EXO」的超級粉絲,少女屢次和家人衝突,甚至還對父親說出:「我就愛明星,比愛父母強,明星就是比你們好。」讓後者情緒瞬間失控,持刀將自己的親生女兒砍死。

大陸,北京,韓團,EXO

▲少女沉迷不已的韓團男團「EXO」。(圖/台視提供)

大陸《法制晚報》報導,由於妻子是三度殘疾,這名父親從小就對女兒特別好,希望彌補媽媽難以付出的母愛;然而,長期縱容小南的結果,也造成她任性且難管教的性格。父親表示,備受寵愛的女兒上了中學後,不只沉迷網路、亂花錢,還瘋狂迷上韓團「EXO」,完全不顧家中經濟狀況,付出大把的鈔票瘋狂追星。

事發當天,小南因為遍尋不著東西不想去學校,還待在家裡亂摔文具用品和手機。父親見狀打了她一巴掌,還訓起話來,希望她不要整晚不睡覺、亂花錢,還說「你不要再追星了,會影響課業成績和未來。況且明星再好也沒有父母好。」但他沒想到,小南不領情就算了,還回嗆「我就愛明星,比愛父母多的多,明星就是比你們好」,氣得父親理智斷線,當場到廚房拿了把菜刀,場面非常緊張。

據悉,這名父親本來只是想嚇嚇女兒,不料兩人隨後又發生衝突,小南怒捶父親幾下,再次嗆說「明星就是比你們做父母的好!」聽到這些話後,父親大為光火,竟持刀朝著女兒瘋狂猛砍,釀成這起人倫悲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