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人妻慾求不滿 私訊女兒14歲前男友誘他上床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有沒有這麼餓?美國華盛頓州一名37歲婦女,涉嫌色誘女兒的14歲前男友遭到逮捕。報導指出,這名媽媽多次對少年發送露骨簡訊,希望對方能和自己發生性行為。由於行為嚴重偏差,法院9日判處她9個月徒刑,此外還得接受心理評估。

美國,簡訊,色誘,前男友,壯女

▲美國一名37歲婦女想色誘自己女兒的14歲前男友。(圖/示意照/取自網路)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37歲的安德森(Shakira Anderson)多次傳訊給女兒的前男友,誘惑他和自己做愛,不料卻被少年的父母發現,遭到警方逮捕之後起訴。安德森坦承,自己確實有和少年進行「不道德」的通訊,也為此付出了代價。

不過,對於判決結果,被害人的父母顯然是有些不滿。少年的母親認為安德森不會悔改。父親則表示,安德森仍可能對他人造成威脅;唯一慶幸的事情是,兒子沒有受到傷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