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李鴻源? 郝龍斌談內閣新名單:是個不錯的改組

民調第一的內政部長李鴻源被江揆「拔官」,你覺得呢?

民調第一的內政部長李鴻源被江揆「拔官」,你覺得呢?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內政部長李鴻鴻提早畢業震驚政壇,傳出和他不撥款給世大運有關,台北市長郝龍斌還為此轉向總統馬英九「告御狀」,成為壓垮李的最後一根稻草。而郝26日談到新的內閣名單,更直言是個「不錯的改組」。

台大教授出身的李鴻源,儘管和立委高金素梅鬧出婚外情,但上任內政部長以來,表現卻是備受肯定,從2013年1月TVBS公布的民調數字,到同年11月台灣指標民調公司發表的部會首長滿意度,通通拿下第一名的殊榮,沒想到模範生最後還是提早畢業走人。

郝龍斌昨天出席「招待台東學童欣賞棒球電影《KANO》首映會」受訪時,對於新任的內政部長陳威仁、祕書長李四川、環保署長魏國彥和政務委員蔣丙煌,就大讚是不錯的名單和人選,前3位都有中央和地方的歷練,後者更突顯政府對食安、科技方面的重視,看起來行政院長江宜樺確實有發揮主導的功能。

對於李鴻源的下台,看的出來郝龍斌絲毫沒有惋惜,主要在於他遲遲不撥款挹助選手村的興建,該工程在去年已經完成招標,第一期內政部應該要撥2000多萬元,但到目前為止,經費還是下不來,無法完成決標,動土、施工都會有問題,對工程進度有明顯的影響,即便向馬總統反映也都沒用。

事實上,郝龍斌對於內閣團隊早已相當不滿,他2月接受媒體專訪時,便火力全開重砲抨擊,直言過去一年來行政院的表現可以用「失敗」形容,且年後的改組,幾乎「完全沒有改」」,質疑要如何說服民眾相信政府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