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星星》貼圖就是不給 網友轟:沒把台灣看眼裡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韓劇《來自星星的你》預計在27日播出完結篇,贊助商之一的通訊軟體LINE,在南韓、大陸和香港等地,都有推出相關多款貼圖,沒想到卻獨漏台灣,讓不少粉絲大罵不公平、根本不把台灣看在眼裡。對此,LINE台灣分公司已在今天推出中文版的「全智賢貼圖特輯」,一套要價60元。

▲LINE貼圖小舖「全智賢貼圖特輯」中文版上架。(圖/翻攝LINE)

不管是兔兔版千頌伊,拿著吹風機在浴室高歌、跟女星合照身體凹到不行,還是全智賢真人版劇中的所有經典表情,以及熊大版的都敏俊,背著背包騎單車、幫學生上課,抑或搭配金秀賢真人頭像手比出愛心說「愛你唷!」,這些貼圖全都擄獲粉絲的心。

只是隨著全劇接近尾聲,上述貼圖在台灣卻通通都沒有,讓不少影迷相當不滿,質疑顯然就是看不起台灣人;也有網友認為,LINE用戶數台灣排第3,但回饋卻最差,其實很多地區均未播出該劇,卻都有官方的星劇貼圖提供免費下載。對此,台灣LINE分公司透過媒體表示,國內也有推出計劃,只是時間未定,預計會與電視正式播出的時間同步。

按照台灣LINE分公司的計畫,台灣影迷恐怕得4、5月才有機會下載,也因此許多粉絲早就等不及,直接跨區到國外抓圖。而最新消息顯示,今天LINE的貼圖小舖,已經出現中文版的「全智賢貼圖特輯」,每組售價60元,但並未見其他在國外推出的相關卡通版或真人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