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辦公室/隨身帶家人的愛 吳育仁背水果上班

▲國民黨立委吳育仁大方分享隨身包包內的物品。(圖/記者賴映秀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委吳育仁每天台中、台北兩地跑,隨身的包包裡面則裝滿家人的愛,有太太準備的3份水果、慶祝升任教授的鋼筆,還有丈母娘送的香水。吳育仁經常在台中高鐵站買書,從諾貝爾經濟學獎主保羅.克魯曼著作到第三次工業革命,都讓他打發時間或做為問政資料。

《ETtoday東森新聞雲》搜身立委,在吳育仁的包包中翻出水果、鋼筆、香水、零食、公文、平板電腦、USB隨身碟、書籍。吳育仁說,每天出門太太都會準備水果,還會打電話「關心」有沒有吃完,但因為只喜歡吃有水的水果,所以芭樂還是前一天沒吃完、偷藏起來的。

 

吳育仁包包裡的食物還不只一樣,還有從高鐵車廂拿下來的餅乾、學生送的鳳梨酥、口香糖,但也因為吳育仁有3個包包輪替使用,一不小心就把餅乾放到過期。

吳育仁目前還在中正大學任教,儲存教材的USB隨身碟體積小,容易弄丟,太太就幫他綁上一隻小熊娃娃,即使弄髒了也捨不得換。吳育仁說,自己沒有帶筆的習慣,升任教授後太太送了一隻鋼筆,從此就只帶這支鋼筆出門。

雖然吳育仁是國民黨籍不分區立委,他還是「認領」雲嘉地區的選民服務,身上就也帶著相關的公文;晚上到出門就噴丈母娘送的香水,「晚上的空氣搭配香水味道會比較好」,也讓吳育仁全身上下都充滿家人的愛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