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辦公室/黃偉哲貼4000張婚禮謝卡 向競爭者示威

▲民進黨立委黃偉哲在辦公室內外貼滿新人謝卡,都是他參加喜宴帶回來的戰果。(圖/記者賴映秀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立法院共112名立委,而每個立委辦公室都有不同的特色,民進黨立委黃偉哲在牆上貼滿選區新人的謝卡,從辦公室主牆面一路蔓延到走廊,而且還在不斷增加中!黃偉哲表示,這都是自己親自參與的喜事,一方面是留做紀念,另一方面也是宣示選區主權。

第一次要找到黃偉哲的辦公室,需要非常過人的眼力,因為他的辦公室外已經貼上滿滿的新人謝卡,一連六個牆面都是新人的笑容與幸福,一不小心就會忽略門口的標示。

黃偉哲表示,牆面上的謝卡將近4000張,每一張都是從他親自參與的喜宴會場拿回來貼上,一方面留做紀念,另一方面也是宣示選區主權、證明自己深根地方,笑說「想要選我這區的人,看到這些就不敢選了」。

黃偉哲的助理也說,原本的辦公室已經被貼滿,現在換到了新的辦公室還是不夠貼,只好繼續往走廊貼,實際的數量已經沒有人敢一一去算了,「而且委員還有繼續拿回來!」

▲▼黃偉哲的戰果一張接一張緊密貼滿牆面。(圖/記者賴映秀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