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選戰暖身?連勝文「市政考察」會新加坡政要

▲連勝文日前表示「一起為這個國家奮鬥」,如今又赴新加坡「市政考察」會晤政要,被外界解讀是為選戰暖身。(圖/東森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被外界視為是台北市長候選人的大熱門,而他的友人30日也透露,連勝文陪家人赴新加坡,不但安排了市政考察,還會晤不少星國政要,被解讀是為台北市長選戰做暖身,但當事人對於是否參選仍未鬆口。

是否參選台北市長,連勝文春節過後才會正式對外揭曉。他的友人也坦言,連勝文雖然在私下應邀參加了許多基層拜訪行程,但最後是否會參選台北市長,目前仍是個未知數。

連勝文友人也說,連目前在新加坡陪伴家人,同時安排市政考察,至於與那些新加坡政要會晤,則不方便透露。此外,連勝文已經接受美國祈禱早餐會的邀情,預計在美國時間2月6日出席,屆時美國總統歐巴馬也會到場參加。而他最快在2月中旬返抵台灣時,就會決定是否參選台北市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