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乍聞喜鵲噪簷聲」馬年國運籤出爐 整體運勢比去年好

命理師指出,國運籤顯示台灣今年整體運勢應比去年好,但也需要政治人物多用點腦袋才能實現。(圖/翻攝畫面)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馬年大年初一,有兩百多年歷史的台北保安宮凌晨零時抽出今年國運籤「乍聞喜鵲噪簷聲,謀望欣然自稱情,最是行藏堪愛處,閉門家內有人迎」,語譯是做任何事前只要三思而後行,計劃和願望應都能愉快實現,雖然僅是中籤,仍比去年「做什麼事都不順」的中下籤好。

去年國運籤「巨川欲渡無舟楫,大廈將成少棟樑,自是天時無便利,放心靜坐細思量」,意指國內大環境不佳,想渡河卻無船、樓快蓋好了才發現沒棟樑,回顧去年雙子星大樓弊案、馬王政爭不管經濟,整體國運十分符合籤詩預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保安宮人員分析,從字面看來,今年國運比去年好,但在代表各行各業的「公籤」裡,只有海冬(漁業)是中上,但生理(商業)及五谷(農牧)均是中下;新北市蘆洲區湧蓮寺抽出的公籤,則是士上吉、農大吉,工與商也下下籤。

命理師分析,籤詩結果代表台灣今年有望從壞轉好,但經濟狀況若想好轉,政治人物恐怕須多用點腦筋、少打點嘴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