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2000元刮刮樂超缺貨!嘉義地檢署員工集資中11.5萬

▲2000元刮刮樂大獎多,風險高、報酬高,可是人氣卻超夯。(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吳瑞興/嘉義報導

真的是春節過年好兆頭!因為2000元的刮刮樂彩券($2,600萬超級紅包)最近非常受歡迎,嘉義地檢署書記官等10名員工集資3萬元,買了15張想要試試手氣。沒想到一刮開,不但有許多張彩券中了小獎,其中一張還中了10萬元,獎金總計有新台幣11萬5000元。

彩券行這幾天生意非常好,行前買刮刮樂的客人川流不息,老闆甚至一早還被要買刮刮樂的客人敲門叫醒。有不少人因為年終領的「普普通通」,所以想換一下手氣,看能不能那麼好運。現場民眾就說「我是買五百的(彩券),前天有中1萬塊。」

▲嘉義地檢署員工集資買刮刮樂,沒想到卻刮到大獎。(圖/取自嘉義地檢署)

大家都想小買試手氣,嘉義地檢署的員工也不例外,10名集資合買刮刮樂的員工,手上拿著刮刮樂排成一排,笑到合不攏嘴。因為他們刮出了一張10萬塊的大獎,而其它的彩券也都刮出1000或是2000元,累計就刮出了11萬5000元,扣稅後每人還可以分個9000塊,等於多賺到一個紅包,也討了個好兆頭。

由於2000元的刮刮樂($2,600萬超級紅包)相當搶手,很多彩券行都缺貨,書記官李孟杰還跑了不少家彩券行,直到第五家才買到。皇天不負苦心人,當大獎一刮出來,大家都歡聲雷動,也讓地檢署裏開春降洋溢了一片的喜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