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有才!志玲姐姐晉升設計師 跨界打造女人味服飾

圖、文/儂儂

林志玲首次和時尚界好友共創Luvperfume品牌,把自己喜歡的服裝風格,分享給愛漂亮追求優雅舒服,知道如何用穿著樂趣寵愛自己的時髦女孩。在林志玲全球飛來飛去的忙碌行程之中,要再加入一項服裝設計的挑戰,對她來說,卻是相當自得其樂的美麗任務。

 
 

林志玲說:「每天打扮得美麗,讓自己更有自信,生活更美好,對我來說,就是一種最快樂的分享」。而品牌Luvperfume就是將每天要穿香水的概念運用到服裝上,讓穿衣服成為一種視覺嗅覺觸覺等五感皆美的享受!強調穿衣服最重要一定要舒服,所有版型都嚴格要求順合身體曲線,款式強調女人味重點,及具有修飾身型效果,像是花瓣袖的立體層次,既有柔美輪廓,又能修飾臂膀線條。首波Holiday系列,設計重點針對大中華區華人女性以及年節派對場合需求。

 
 

延伸閱讀
想和Cara Delevigne一樣走搶眼路線? 春天只要這件就夠了
想擄獲她的心?快走訪台灣最熱門的甜點店!
來個濃濃英式Home Party吧 麥莉也著迷!

※更多精采內容,請見  東森生活雲ETlife潮時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