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孩11人」拉K被逮進警局 忙玩手機見記者還比YA

▲桃園11名青少年假打工之名開毒趴,被警方逮捕後仍毫不在乎,只顧低頭滑手機。(圖/翻攝畫面)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尿布買好了?桃園警方21日獲報有人開毒趴,現場逮捕11名國二至高三男女,一夥人被帶回警局訊問時不發一語,一臉不在乎地忙著低頭玩手機,直到發現有記者在場才抬頭開心比「YA」,嘻皮笑臉的態度令警方也搖頭。

提供毒品的18歲男子陳凱威表示,他在網上找到10名想利用寒假打工的學生,邀請他們來租屋處合宿、順便幫忙包裝禮品,辯稱「拉K工作才有精神」,被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偵辦。

去年暑假前夕,各地檢警執行「護苗專案」大掃毒,逮到的藥頭、下線,竟多數都是在學學生,「全班30多名學生,竟有20多人拉K!

一位警官直言,拉K刑期太低,吸食者有恃無恐,反當成是一種時髦、校園交際手段,誰能取得或提供K他命,在同儕間彷彿就高人一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