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孩玩LOL譙隊友嗆不怕告 一見三聯單:我誠心道歉

▲堤摩錯了嗎?(圖/取自網路)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現實是很殘酷的!日前一名自稱「王XX」的女網友在台大批踢踢實業坊發文,稱她在玩熱門網路遊戲《英雄聯盟》時,遭另外兩名隊友以「臭X掰」等語羞辱憤而上警局提告,並在文中附上報案三聯單證明。結果文章PO出沒多久,其中一名挨告的玩家「轉角X到鳥」馬上就向她私訊道歉,被其他網友當成笑柄:「你看看你,再嘴嘛!」

「我都當媽了,幹嘛這樣?」王XX指稱,她在隊友半強迫下使用了角色「堤摩」,卻因表現不佳屢遭「轉角X到鳥」和另一名隊友辱罵,她雖於遊戲中多次提醒對方,講話不要這麼難聽,不然就要憑遊戲截圖提告,但2人卻越講越起勁,開口閉口都是女性生殖器(見下圖),令她忍無可忍,在遊戲後花了近2小時收集資料,隔天獨自到警局報案做筆錄。

對於她的作法,多數網友都表支持,「千萬不要因為怕麻煩就姑息養奸!」沒想到文章PO出後,「轉角X到鳥」一改原本不可一世的態度,在一個多小時內就連發5篇訊息來道歉,「對於昨天在遊戲中有口是惡言之舉動,今天我很誠心的跟您道歉,......。(見下圖)」其他網友紛紛趁機落井下石,嘲笑這是「現世報」。

雖然「轉角X到鳥」姿態放得很低拼命道歉,但王XX似乎目前仍沒打算撤告,「我希望他家人可以知道,他們在網路上講過這麼難聽的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