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中「逃跑哥」撞人馬上跑 被逮竟嗆:到底要不要和解

▲台中「逃跑哥」撞人馬上鑽車陣逃跑。(圖/東森新聞,下同)

東森新聞記者陳稚暉、盧俊傑/台中報導

台中有一名男子騎車時,突然遭到後方車速過快的騎士撞上,沒想到對方不但沒有下車道歉,一看到被撞男子起身後,還二話不說就立刻鑽車陣,快速從現場逃逸,事後被逮態度更是囂張,讓受害騎士非常傻眼。

遭撞騎士的友人將後方的行車紀錄器畫面放上臉書,就是希望大家能看個清楚這位「逃跑哥」,他不但先將被害人連人帶車撞到計程車後門,一看到騎士起身,還立刻龍頭一轉,繞過計程車,從縫隙當場溜走。整個過程被後方的行車紀錄器全錄下來。

►肇事騎士撞倒人就落跑,被逮還嗆聲「到底要不要和解?」

被害騎士回想起當時仍怒氣難消,因為對方根本就是出事怕麻煩才趁機落跑!而且起身時自己明明不斷喊叫,要對方停下來,結果肇事者竟然跑了,甚至被警方抓到後一度否認有撞到人,此外,和解時一聽到雙方時間無法配合,還大小聲的嗆聲:「你到底要不要和解?」

儘管只有左手淤青,機車也沒受損,但被害騎士說,計程車維修還是要賠償,可是對方現在一通電話也沒有,完全無聲無息,和解的部份也完全沒有進展,只能試著再聯絡,希望對方能付起應有的責任。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