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24H洗車場太吵 部落客藍玉檢舉200次獲賠12萬

▲吵人整夜!洗車場風槍、水槍24小時運作。

東森新聞記者白汶平、王鎮宇/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三重一家24小時洗車場,半夜使用風槍、水槍等洗車,發出噪音住在附近的部落客藍玉嫌太吵,自拍影片蒐證檢舉近200次,求償50萬。法院判決認為洗車場分貝高達70以上,確實影響住家安寧,判賠12萬。

洗車場24小時經營,不分日夜,無時無刻都在洗車,刺耳聲響讓住在附近的居民忍無可忍。部落客藍玉從去年3月開始,檢舉多達200次,「現在凌晨1點,還在吵!還在吵!整個晚上都在吵,環保局一來他就不洗,當然抓不到!」她氣得拿分貝機測量蒐證,一狀告上法院,求償50萬元,最後法官認為業者影響住家安寧,判賠12萬元。

洗車場業者謝先生語氣憤怒的說:「她故意找我麻煩啊!別人都沒問題,現在照樣運作」,謝先生表示會再上訴。即使判決出來,洗車場仍照常營業,附近居民還是得忍受夜半傳來的陣陣噪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