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牽車?騎士搶綠燈擦撞小黃 人離車漂浮硬撐3秒落地


▲機車騎士與計程車擦撞瞬間。(圖/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鬼牽車特技?在影音網站,有人上傳了一部名為「20140117復興民權路口車禍」的影片,事發地點就在台北市熱鬧的復興北路與民權東路交叉口。一輛機車與擦撞計程車後方,搖晃中騎士整個人已經飄到機車左方甚至懸空,在車左方快速跟著前進好幾十公尺才摔落地面,整個有如特技表演般的過程,全都被後方騎士的行車紀錄器全錄下來。

這個顯示1月16日就已經上傳的影片,全長僅40秒。開始畫面停在民權東路上,準備要穿越復興北路,一台公車與計程車在橫正前方準備左轉(復興北轉民權東)。影片進行到20秒時,該方向綠燈,拍攝者也往前騎,不到2秒,左方一台橘色機車往前直衝。


▲機車騎士緊抓手把整個人飛起。(圖/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就在橘色機車往前衝出車陣後,橫在前方正左轉的計程車疑似被直行車擋住而剎車,橘色機車騎士閃避不及,直接擦撞計程車左後方,雖然沒有當場倒地,但整台車已經搖搖晃晃,因失去平衡,人也從原本的坐姿變為趴在機車上,甚至整個人飛起,但雙手仍緊抓手把不放。

機車騎士在重心不穩的狀況下撇向右方人行穿越道,此時大批行人正走過,僅差不到2公尺就會衝入人群。騎士試圖把車導回左方,但人已經在機車外,雙手仍緊抓油門,車不停往前衝,騎士彷彿表演特技般,看起來牽著車在路上快跑。整個過程僅約3秒鐘,騎士被車帶出幾十公尺,在穿越復興北路口後,摔落於慢車道,而橘色機車則繼續往中央分隔島直衝。

影片貼上影音網站後,也被不少社群網站轉貼,由於過程太過離奇,更可以順利閃過人群,有網友戲稱這是「鬼牽車」或是車版「凌波微步」;也有不少網友爭論計程車打橫擋在車道上左轉到底錯誤與否,還有人提醒騎士以後別騎太快,搶綠燈衝第一個,遇到意外容易反應不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