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秋興有意選高雄 王金平:各方條件都很好

▲立法院長王金平9日表示,政務委員楊秋興如果參選高雄市長,各方條件都很好。(圖/本報資料照)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立法院長王金平9日出席記者會前受訪表示,對於行政院政務委員楊秋興有意參選高雄市長,當然給予支持,「只是競選上要選一位有實力、會被大家支持的人選,楊秋興就是其中一位」,楊秋興的形象與地方人脈都是很好條件。

楊秋興2日拜訪國民黨總部、8日又與國民黨主席馬英九會面,替國民黨披戰袍角逐高雄市長意味濃厚。王金平表示,楊秋興如果參選,一定是國民黨經過各方面評估考量的決定,當然給予支持,高雄有新的人才,只是競選上要選一位有實力、會被大家支持的人選,「楊秋興就是其中一位」。

王金平說,楊秋興擔任過高雄縣長,地方形象良好、關係廣闊,基層經營深入, 各方面都有很好條件。王金平也證實,楊秋興有找他幫忙,但還沒有談到細節。

對於楊秋興民調大幅落後現任高雄市長陳菊,王金平認為,陳菊的政績獲得地方肯定,一下子要民調,選民當然會從印象中決定,未來經過選舉攻防,民調就不會這麼懸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