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女秀自評1分 羅智強:希望有99分的進步空間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下圖/記者賴于榛攝),6日主持的新節目《2100黑白相對論》首次播出,處女秀就直攻2016大選會不會變天。羅智強節目中雖然略顯緊張,講話速度較快,但還是四平八穩地錄完,但受訪時卻只給自己的主持打了1分,原因是「希望自己有99分的進步空間。」

羅智強說非常重視首次的處女秀,為了節目瘦身8公斤,1天只吃2餐加上游泳,現在只剩下65公斤,比過去任職總統府副秘書長時小了一號,「因為瘦太多,衣服、褲子全部都要買新的。」

主持天天on檔的政治評論節目,羅智強只給自己的首次主持打了1分,原因是「希望自己有99分的進步空間。」媒體還詢問羅智強,有沒有邀請前東家總統馬英九及金溥聰準時觀賞節目?羅智強則不諱言他們的好交情,直說「以我對他們的了解,他們應該會知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