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若「非國民黨」有人民調比我高 就退選北市長

▲角逐2014台北市長一職,柯文哲事先設下條件。(圖/東森新聞)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對於是否進民進黨參與2014台北市長大選,台大醫師柯文哲5日上午參加萬華區「白色的力量」新書簽書會時仍遲未表態,強調目前當務之急,應多思考如何勝選,而不是入不入黨,他也堅定表示:「只要非國民黨有人民調比我高,我就退選」。

柯文哲上午出席新書「白色的力量」簽書會,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童仲彥並送上寬達2公尺巨型膠囊,現場喊出「就要這『柯』良藥」口號。柯文哲見到現場湧入近500名熱情支持者顯得十分開心,大方連獻唱兩首歌。

現場發言時,柯文哲再度批評前任市長馬英九和現任市長郝龍斌,他說自己如果當選,必定全力查清美河市、太極雙星兩案,讓馬郝「銼咧等」,不讓他們「躺著幹」,這才是政黨輪替的意義,若連勝文當選,兩案永遠都只能是機密。

此外,對於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在臉書上po文指出,黨內應謙卑面對「柯文哲現象」,向社會展現自省能力和開闊胸襟的機會,是否感受到民進黨誠意的示好?柯文哲話中有話,僅提到「世界上唯一不變的就是變」、「每天都有不同情勢在變化,跟民調一樣,知道方向就好」將問題交給社會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