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人遭吃醋丈夫暴打 自拍滿臉血照上傳臉書求救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時臉書幫了大忙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自拍除了滿足虛榮心,也能救人一命!美國肯塔基州的女子史黛西(Susann Stacy)遭到丈夫拿手槍毆打,電話線路也被拔掉無法報警,史黛西改用手機上傳自己滿臉是血的自拍照,才成功獲救。

史黛西的丈夫唐尼(Donnie Stacey)夫聽到太太在浴室跟另一名男子講電話,醋意發作,盛怒之下拿起手槍猛打她的頭部,造成嚴重撕裂傷,而且還把電話線路拔掉,沒有訊號讓她無法對外求救。

沒有電話幸好還有Wifi,史黛西靈機一動改用手機自拍頭破血流的照片(見上圖,取自WKYT-TV),上傳到臉書寫道「誰來救救我」,一名朋友看到馬上幫她報警,唐尼也因此遭到警方逮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