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民進黨出戰大台中 林佳龍:一起實現台中的希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中央31日公佈台中市長黨內初選民調結果,由深耕台中已久的現任立委林佳龍順利出線,代表民進黨角逐2014台中市長寶座。初選結果出爐後,林佳龍在個人臉書上貼出民調數字,更感性地說,「感謝有您,給我力量,一起實現台中的希望!」(下圖/取自林佳龍臉書)

林佳龍、蔡其昌經過將近一個月的競爭,最後確定由林佳龍出戰台中市長選戰。根據民進黨的初選民調結果,若由林佳龍對上胡志強,是44.7%比23.6%,贏胡志強超過20個百分點以上;蔡其昌比胡志強,則是34.3比29.1。

林佳龍得知初選結果後,在臉書上寫出「感謝有您,給我力量,一起實現台中的希望!HOPE 2014」並附上與妻子廖婉如的合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