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其昌台中初選落馬 自勉不輕言放棄

▲民進黨立委蔡其昌在電話民調前積極拉票,最後敗給同黨立委林佳龍。(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蔡其昌投入黨內台中市長初選,以34.30%敗給同黨立委林佳龍的44.73%。對於角逐台中初選落馬,蔡其昌發布聲明稿感謝各界支持相挺,並引用生命鬥士力克•胡哲(Nick Vujicic)的發言,勉勵自己不輕易放棄。

蔡其昌表示,從11月5日宣布參選,短短的55天,有來自立法院的朋友、台中市各區的鄉親朋友、前立委、議員以及兩位首長,因為有他們的支持相挺,民調才能衝得這麼快、這麼高。感謝大家的厚愛,及所做的努力。

蔡其昌說,初選民調沒有出線,但是並不代表輸,將會繼續的堅守立法院,為地方鄉親服務、為台中發聲,為大家爭取幸福與公平正義。

蔡其昌引用力克•胡哲的發言,「當我們面臨困境時,只要告訴自己再多努力一天、一個禮拜、一個月,再多努力一年吧,你會發現,不輕易放棄的結果總令人驚豔。」

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31日公佈台中黨內初選民調結果,3813份成功樣本中,林佳龍以平均支持度為44.73%,打敗蔡其昌的34.30%,將在1月中央執行委員會上,由黨主席蘇貞昌確定提名。林佳龍對比國民黨籍現任市長胡志強的支持度,勝出20個以上百分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