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停辦今年「復辦」 府院尾牙帶頭拚經濟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總統府、行政院等部會,去年以經濟不景氣、考量民眾觀感為由停辦尾牙;今年景氣更差,GDP還不保二,政府卻又說要帶頭提振景氣,考慮復辦尾牙,這場尾牙吃或不吃,外界都在看。


▲媒體報導,府院有意復辦尾牙。(圖/總統府)

總統府去年帶頭停辦尾牙,其他部會也跟進,知情人士說這是不想讓外界以為公務員都在吃香喝辣。今年景氣更差,卻要復辦尾牙,考量的又是哪樁呢?原來是要帶頭刺激經濟啦。

府院都傳出要復辦尾牙的消息,那場地要選在哪呢?據傳,總統府會辦在三官俱樂部,行政院則因人數爆棚,還在尋找場地,考試院則可能在內部餐廳舉辦餐敘。

根據人力銀行統計,有32%上班族到現在都還不知道公司有沒有尾牙或春酒,有6%上班族已經確定沒尾牙可吃,讓他們覺得「公司不重視員工福利」、「對公司失望」,心情大受影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