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幣跌!SK-II明年漲1成 稱:產品成本是以美元計價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日幣貶值吸引不少民眾搶購日貨;但日系保養品牌SK-II卻將在明年2月調漲部分商品,漲幅最高1成1。對於此波調漲,業者也指出,是配合海外總公司的策略調整,而產品成本結構和公司全球營運是以美元計價,所以不會因為日幣貶值影響產品價格。


▲王怡人與母親一同參與品牌母親節活動。(圖/資料照/業者提供)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SK-II旗下42項商品將在明年2月部分調漲,漲幅從0.5%至11%不等,其中,150ml的亮采化妝水漲幅高達1成1,從原本的1900元漲到2100元。但主打商品青春露不在此次調漲商品範圍。

除了SK-II漲價,美妝品牌香奈兒、迪奧也傳出漲價消息,據報導指出,香奈兒明年將可能調漲旗下彩妝、保養和香氛等產品,漲幅最高約2成,迪奧也會調整旗下彩妝和保養品,漲幅最高約1成。但迪奧台灣公司回應,目前沒調漲計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