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女友變人妻 送保養組給婆婆當耶誕禮物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超人再起》女星凱特伯茲沃絲在今年八月底升格人妻,將首次以不同身分與家人一同歡慶聖誕節,她表示,去年已經送了SK-II耶誕限量版青春露給媽媽和婆婆,她們喜歡得不得了,也愛上肌膚晶瑩的蛻變;而今年新的限定版紅色水晶青春露更是讓我愛不釋手,也是耶誕禮物的最佳選擇。

保養品牌SK-II今年以紅色耶誕為主題,將晶瑩剔透的品牌精神作為設計理念,與水晶精品品牌Swarovski Elements跨界合作,推出限量版經典紅鑽漾青春露。另外,也與頂級泰迪熊品牌Steiff德國金耳釦合作,推出市價高達2,800元的耶誕聯名小熊,還有推出情侶款耶誕禮盒,下殺低於5折。所有耶誕商品將於11月5日起至12月31日開始販售。

◄在電影《超人再起》中飾演超人女友的凱特伯茲沃絲升格為人妻,性感魅力依舊不減。(圖/業者提供)


▲品牌推出耶誕保養組(部分組合,如有誤,依品牌公告為準)。(圖/業者提供)

►►►看更多時尚、美妝新聞,就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