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布蘭琪氣質優雅不凡 靠四大步驟保養出透亮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影后凱特‧布蘭琪演技精湛,享譽國際,每每出現在鏡頭前,她總是展現出知性優雅的不凡氣質和透亮無瑕美肌。對於自己保養的秘訣,她表示,早晚都會使用晶鑽極緻奢華超導精萃、再生精華和再生霜,滋潤肌膚,搭配全新的再生眼霜也讓眼周肌膚更緊緻、明亮,而這完美四步驟也讓臉部肌膚更加柔潤緊緻。

保養品牌SK-II的頂級產品LXP晶鑽極緻系列憑藉著珍稀成分、精萃萃取以及速效體驗,在去年推出3部曲保養品之後,今年10月4日在遠東百貨首賣「晶鑽極緻奢華再生眼霜」(11月1日全台上市),添加頂級萃取8倍Pitera™、精萃米寡胜肽與果類萃取精華成分,能提升眼周肌膚的水潤度,改善細紋、黯沉和魚尾紋等問題。


▲凱特‧布蘭琪氣質優雅不凡,僅靠四大步驟就保養出透亮肌。(圖/業者提供)

根據研究顯示,肌膚一旦開始老化,肌表底層的細胞能量就會開始下降,帶來多重老化問題,而眼周肌膚比其他部位的肌膚更薄、更脆弱,因此更容易因外在壓力、紫外線傷害和光老化作用,出現老化現象,需要特別保養。

▲品牌這次推出的新款眼霜容量15g、建議售價5,700元。(圖/業者提供)

►►►看更多時尚、美妝新聞,就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