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月光埋暗管 沈世宏稱高市知情:請陳菊查清楚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環保署長沈世宏19日指出,根據前一晚最新的資料顯示,日月光曾在99年因排廢水的陸放管維修,向楠梓加工出口區報告,申請用海放管緊急排放廢水,整個過程高雄市環保局都知情,並發出2份公文,1份請日月光按照加工出口區的規定辦理,另1份再請楠梓加工出口區提供廢水檢驗數據。沈世宏說,「從這個結果看起來,是高雄市環保局知道,有那樣一個海洋放流的連接管。」



▲環保署長沈世宏19日點名高雄市長陳菊應該為日月光事件出來說清楚。(圖/記者賴于榛攝)

日月光有沒有埋設暗管,環保署點名陳菊得出來面對,「需要陳菊市長查清楚向外界說明清楚」,沈世宏指出,高雄市在12日說日月光埋暗管、偷排廢水,「顯然跟99年他們(高雄市環保局)的公文處分是不一致,那所有這樣的改變,需要陳菊市長很清楚的查明,向外面說清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