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敏感性肌膚 潘慧如大談美白經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想要嫩白細緻的皮膚,就得勤加保養,而塗抹化妝品是常見的方式,不過現在有業者引進國外熱銷的「水晶番茄」口服錠,能達到美白的效果。新加坡衛生科學局顧問Alain表示,由水晶番茄製成的口服錠成分安全、天然,對化妝品過敏的愛美女性也能食用。

俗話說常說:「一白遮三醜」,許多女性都期盼擁有粉嫩透白的肌膚,根據統計,台灣美白市場每年擁有175億的市值,國人平均光一天花在臉部美白保養就高達2,500萬元,數字相當可觀。

一般民眾對於皮膚的保養,以塗抹化妝品多數,且必須仔細做好防曬才能維持效果,甚至可能不適用於敏感性肌膚的民眾。但從現在起,美白多了項新選擇,有業者從國外引「水晶番茄」口服錠,宣稱能透過天然的「類胡蘿蔔素」來改善皮膚白皙度。

產品研發人暨現任新加坡衛生科學局顧問的Alain Khaiat表示,水晶番茄是種非基因轉殖番茄,含有「無色類胡蘿蔔素」,所以本身顏色較淡較其他品種的番茄還淡。然而其中所含有的「六氫番茄紅素」、「八氫番茄紅素」及膠囊的「L-半胱胺酸」就是美白的關鍵。

活動當天,「美白教主」潘慧如也出席活動分享自己的美白經驗,她表示,自己是敏感性膚質的人,所以自己從不用美白產品,怕會對肌膚造成傷害,所以平常就以敷臉、補水代替。後來有次從非洲拍戲回來曬得很黑,所以自己純存著半信半疑的態度嘗試「水晶番茄」,食用一個月後肌膚有較透亮。

「水晶番茄」是由美國製造,口服錠是3顆脫水的水晶番茄粉末製成,目前台灣是由翊展國際代理,主要通路為都會區的醫美診所與官網兩大通路,一盒售價4,800元,共有30錠,為一個月的使用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