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ispy Kreme歡慶12/12開幕 原味糖霜甜甜圈大放送

記者蔡孟修/台北報導

喜愛甜甜圈的消費者有口福了,繼Mister Donut之後,現在美國知名品牌Krispy Kreme也正式進軍台灣,12月12日將於信義威秀盛大開幕。在此之前,業者將在11月23日及12月1日,分別在信義威秀徒步區及松山文創園區舉辦兩場大規模的試吃活動,預計將發出12萬個經典「原味糖霜甜甜圈」。

▲Krispy Kreme 12月12日將於台北信義威秀1樓開幕,並於11月23日及12月1日兩天,分別在信義威秀徒步區及松山文創園區舉辦更大規模的試吃活動,當天將在中午12:00點發放號碼牌,預計送出上千盒的「原味糖霜甜甜圈」。(圖/Krispy Kreme)

自連鎖品牌Mister Donut於2004年進軍台灣後,甜甜圈風潮便席捲台灣,推陳出新的新奇口味及色彩繽紛的外觀,持續滿足消費者視覺及味覺的新鮮感。不過現在美國知名甜甜圈品牌Krispy Kreme也正式進軍台灣了,12月12日將在信義威秀影城1樓開幕,營業空間大約60坪左右。

甜甜圈品牌Krispy Kreme成立於1937年,距今有76年的歷史,在全球23個國家擁有超過800間分店。日前宣布叩關台灣的消息,引起許多消費者的關切及討論。不過隨著開幕活動的訊息發布,相信Krispy Kreme將為台灣甜甜圈市場帶來一股新氣象。

為了歡慶開幕活動,11月20日至12月8日期間,Krispy Kreme將於在台北地區的企業、學校、街頭陸續舉行一連串試吃體驗,預計發出12萬個甜甜圈。另外,11月23日及12月1日兩天,Krispy Kreme也分別會在信義威秀徒步區及松山文創園區舉辦更大規模的試吃活動,當天將在中午12:00點發放號碼牌預計送出上千盒的「原味糖霜甜甜圈」,與消費者一同歡慶開幕喜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