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個月大女嬰被偷抱? 香港「狠心母」殺害謊報案

▲竊嬰案轉成母親殺嬰案。(圖/示意圖)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驚傳大陸竊嬰集團假借問路,偷抱走嬰兒車內的小孩。香港警方在2日宣布,偵破這件眾所矚目的竊嬰案,原來這名6個月大的女嬰,並不是被大陸人偷抱走,而是遭到母親殺害棄屍。

香港11月26日傳出大陸竊嬰集團在街頭,向嬰兒車的母親問路,另外一人就趁著媽媽分心,將六個月大的女嬰抱走。沒想到小孩失蹤10天,警方現在有重大突破,掌握足夠證據,拘捕31歲母親吳天恩,懷疑她自編自導自演,報假案謊稱小凱晴失蹤。

警方循線調查,事發當天吳天恩根本沒有帶小孩出門,只推空的嬰兒車上街,懷疑小孩其實早就遇害。吳天恩被拘捕後也承認,自己殺害女兒。原本警方將這起案件鎖定大陸竊嬰集團,沒想到真相卻令人驚訝,但是母親為什麼要對小孩痛下毒手?先前傳出吳天恩和黑道有感情糾紛,但進一步案情仍要等警方釐清。(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