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大橢圓物漂空中 英國攝影師意外拍到神秘飛行體


▲攝影師在英國德文郡的風力發電廠上空拍攝到巨大橢圓不明飛行物。(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位英國攝影師日前在滿是風力發電機的大片原野拍攝,在風力發電機上方與雲層間,意外捕捉到一個不明飛行物,看來橢圓狀又有銳利邊緣,神秘的飛碟狀物體出沒引發當地民眾議論紛紛。

這位英國攝影師在11月23日時前往德文郡內位於(Devon)巴恩斯特普爾市(Barnstaple)和伊爾弗勒科姆市(Ilfracombe)之間的風力發電廠,準備拍攝些自然景色,據外媒報導,拍攝當時他並沒有發現異狀,直到回家後檢查照片才發現不對勁。

在一片灰濛濛的天空與風力發電機之間,攝影師發現一個奇特物體飄浮在空中,按照比例應該是極為巨大的橢圓形神秘物體,他試圖將圖像放大檢視,只能看出外觀形狀,依然無法辨別到底是何種物體。

德文郡政府部門表示,當地當天並未收到任何關於不明飛行物或飛碟UFO的目擊報告,但也指出,攝影師拍攝當天,剛巧有搜救隊在附近作訓練,所以有可能是救援飛機的外觀。此事在當地媒體曝光後,引起許多居民討論,有人說也曾在不久前在德文郡看到類似UFO的不明飛行物,讓整起事件更添幾許神秘氛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