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頭族注意!南京搶匪趁地鐵門快關上 抽走乘客平板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也太賤了啦!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捷運上的低頭族當心了!大陸南京日前出現一名3C搶匪,他趁著地鐵門快要關上時,一把搶走坐在門邊乘客的平板後奪門而出,如此突然的行徑令人防不勝防。

▲搶匪的動作迅雷不及掩耳,令人防不勝防。(圖/翻攝自華視新聞)

大陸南京仙鶴門站日前發生一起地鐵搶案,監視器畫面中,一名男子在車子靠站時鬼鬼祟祟地向車門移動,算好車門快要關上的時間,猛地抽走坐在車門旁乘客手中的平板,便快速逃出車廂。

被搶的乘客也不甘示弱,硬是掰開即將關上的車門追出去,從月台上一路追到地鐵站外。搶匪發現功敗垂成,只好丟棄搶來的平板逃逸,這名男子4天後被逮捕歸案,供稱是因為羨慕朋友都有平板,自己買不起只好出此下策。

匈牙利也有類似的搶劫手法,搶匪同樣鎖定目標,利用地鐵自動關門的機制,一把搶走門邊乘客的平板(見下圖,翻攝自華視新聞),但這次被搶的女子就沒那麼幸運了,只能隔著地鐵門捶胸頓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