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童化身「守護天使」?被拍到現身堂妹身後

▲男童父親深信,女童身後就是他死去的兒子。(圖/取自News9.com

記者林蕙娟/綜合報導

今年5月20日,美國奧克拉荷馬州摩爾市發生慘重的龍捲風災害,男孩尼可拉斯(Nicolas)和6名同學在狂風席捲校園時身亡,但他的家人相信,他已化身守護天使,常相左右。

今年7月4日美國國慶日,尼可拉斯的堂妹麥德森(Madison)玩煙火的照片,讓他的父親史考特(Scott McCabe)看到不一樣的火光。

「我簡直不敢相信我看到的!」史考特受訪時說,這張由手機拍到的照片裡,麥德森身後的人影,正是尼可拉斯,「那人影顯然不是麥德森,很明顯拍到兩個人,其中一個是靈魂。」他拍拍左胸心臟的部位,「我覺得他在這裡,他和我在一起。」

史考特說,有許多人質疑他所看到的,並解釋這張照片是女孩跳動時,造成的模糊影像。但他說,這些都不重要,「他們可以說他們想要說的,而我相信,我相信他(兒子)正看顧著我們。」

News9.com - Oklahoma City, OK - News, Weather, Video and Sports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