曖昧還是單戀? 3個小秘訣讓你擺脫愛情煩惱

我們想讓你知道…寫到一半發現作者是男生....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自古以來,華人出生時就被教導「謙遜」和「內斂」,就連向心愛的人表達愛意時,這樣的情況也時常發生。為了幫助大家解決這個問題,網路上一名熱心作者參考各方說法,站在被追求者的角度整理了一篇「分辨曖昧還是單戀」小秘訣,希望遭逢「愛情困擾」的朋友都能因此受益。

曖昧,單戀,愛情,戀愛

曖昧還是單戀?這是個難解習題。(圖/取自網路)

作者首先在文中寫道,自己也是曖昧風暴的受害者:理想對象會跟他一起出門、臉書放上兩人照片、甚至討論私事直到深夜;但兩人是否處於戀愛節奏,就連他自己也搞不清楚。對方到底有沒有意思?詢問多方好友後,作者整理出3個簡單的判別秘訣,分述如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 會不會主動接近你或約你:男生是直覺性的動物,如果對方沒有積極與你相約,大可轉移目標。畢竟每個人對曖昧的定義不同,只要他覺得不錯,就會主動策劃下一次的見面。

二、 關心你的一舉一動:曖昧就是要從細節做起,被追求者可以觀察對方是否在乎妳的言行舉止,或詢問妳在生活當中有無遭遇困難。假如真的愛上,對方就算再忙碌,都會願意擠出時間來關心妳的。

三、詢問好朋友觀察後的結果:深陷在愛情漩渦時,經常會把對方不經意的舉動,視為愛戀或者喜歡自己的有利因素,不過究竟是自作多情還是兩情相悅,還是詢問一下旁人的眼光比較清楚。作者在文中指出,可以帶姊妹淘和喜歡的對象一起出遊,請她們觀察互動過程,或許就可以得到中肯的建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