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方打手?陸老闆不發薪 勞工不滿要走卻被保安擋下

我們想讓你知道…大企業不給薪....

圖、文/騰訊微博路邊社福建分社

福建晉江一群「露友」的勞工不滿老闆欠薪想離開,卻意外遭到保安制止!平心而論,勞動者維護自己的權益理所當然,然而當這群勞工決定離開廠房,保安卻擋在面前不給通過,儼然淪為資方打手的姿態讓人十分無奈。這個消息一出,隨即在網上引發正反兩派的討論。

網友認為,「你們動不動就罷工,老闆當然也是要想辦法的!」但也有人站在勞方立場,指出「兩天前我們也罷工,因為工資實在是太低了。」、「感覺現在的老闆都很不顧工人,假如沒我們替你掙錢,你還當什麼老闆?

露友是福建的一間體育用品公司,以「時尚運動」為品牌概念,目前一年約可生產5百萬雙運動鞋、3百萬跳運動休閒服,還在2011年和NBA明星控衛奈許(Steve Nash)簽約,企業聲勢不低,如今卻爆出老闆不發薪的醜聞,令人遺憾。

微博連結:http://bbs.ejinqiao.com/topic/521195.htm

露友,罷工,勞工,保安,奈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