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選北市長?連勝文:父尊重我決定,第一次聽到很感動

▲連勝文在世新大學演講時,被現場師生問到何時參選台北市長。(圖/東森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連勝文22日下午在世新大學,以「面對挫折,勇敢前進」為題演講,除了否認「王連配」的說法外,面對各方問及,是否參選台北市長,他雖仍未鬆口,但當記者問到父親連戰對於參選一事的態度時,連勝文則表示:「我父親很少說會尊重我的決定,我第一次聽到還滿感動的。」

連勝文22日進行演講,會前接受媒體訪問,是否如《新新聞》報導,與王金平組2016總統候選人組合,因此引發總統馬英九發起「九月政爭」?連勝文表示,「這是充滿喜劇的問題」,對於特定人士透過特定媒體,創造不真實的荒謬言論,將在適當時候一併處理。

至於連勝文是否在12月前後宣布參選台北市長?他回應,12月是耶誕節,商業活動盛行,就讓大家專注在自己的工作範圍,對於父親連戰的尊重感到非常感動。

也被點名的王金平則表示,沒有要參選總統,「怎麼會與別人搭配?」而對於檢察總長黃世銘下台案交付朝野協商,王金平低調回應「這方面我不便置評,讓其他委員去表示意見,謝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