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金平兄病逝 馬英九24日下高雄致祭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立法院長王金平長兄王珠慶病逝,黨政人士表示,總統馬英九基於人情義理,24日下午將南下高雄致祭,王金平也感謝馬總統關心。

▼王金平兄病逝,馬英九24日下高雄致祭。

王珠慶2日因肺腺癌病情惡化辭世,享壽82歲。馬總統第一時間得知後,指示中國國民黨秘書長曾永權表達致意,王金平也感謝馬總統關心。

黨政人士說,王珠慶告別式訂在30日,但因為當天馬總統與行政院長江宜樺都要參加全國食安會議,無法出席,因此安排總統提前致祭。

黨政人士說,經過上午連繫後確定,馬總統將於24日下午前往致祭;由於24日上午是國民黨慶,總統下午在高雄有行程,所以問對方是否方便,對方回覆沒問題,雙方就敲定這個時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