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美青學妹張安薇恐被轉賣恐怖組織 軍警全力營救

我們想讓你知道…快點把人帶回來呀!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台商情侶15日凌晨在馬來西亞沙巴遭到攻擊,57歲男子許立民遭射殺,58歲女子張安薇疑被歹徒擄走、失蹤至今全無音訊。張安薇在事發前三小時,曾傳簡訊給在台家人說,「我們在島上玩得很開心,告訴老媽,我們會注意安全,勿擔心!」不料卻在傳訊後發生悲劇。


▲20小時轉機搭車換快艇,東森直擊邦邦島。

張家大哥張大公16日上午拿著手機,向媒體展示妹妹發過來的簡訊內容,他難過的說,張家已準備贖金,但不便對外透露細節,還說自己與周美青是中學時的學長學妹關係,張安薇則是周美青的學妹,希望周美青在看到新聞後能幫忙處理,張家全家都會感謝她。

張安薇疑似遭歹徒擄走,當地一名男子透露自己曾接到一通女人用中文大喊「我快被殺了」的電話,他立即報警,並表示願意配合警方偵辦,無奈來電號碼沒有顯示,當地警方無從深入追蹤。

不過,大馬警方研判,張安薇「人應活著」,但需要盡快找到人,否則不排除張會被轉賣到恐怖組織。目前尚不清楚歹徒身分,有一說指歹徒是當地盜匪,另一說則稱匪徒是菲律賓武裝叛亂團體「阿布薩亞夫」。

為了營救張安薇,馬國軍警已經全力介入偵辦,並派出日前掃蕩菲律賓祿軍的馬國特警部隊,前往斗湖執行任務。我國刑事局聯絡官李昆達、外交部駐馬官員,也已抵達沙巴,和當地政府聯手,全力調查張安薇的下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