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也有IG啦!首PO賣萌還放閃「美青情人節快樂♥♥♥」

▲▼馬英九辦IG放閃。(圖/翻攝馬英九Instagram)

▲馬英九辦IG放閃。(圖/翻攝馬英九Instagram)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社群平台影響力大,政治人物紛紛以此與民眾溝通。前總統馬英九選在七夕這天開通Instagram帳號,首PO除了祝大家情人節快樂,更向太太周美青告白,「美青情人節快樂♥♥♥」。截至晚間7點為止,馬英九的Instagram已有89位追蹤者,而放閃貼文則有58個讚。

馬英九卸任後官司纏身,但人氣反逆勢成長,儼然成為國民黨2018選戰超級輔選員,他的臉書目前擁有187萬粉絲,並在17日使用Instagram。

臉書擁有220多萬粉絲的總統蔡英文則早在2015年便設置Instagram帳號,但自2017年9月中斷使用,直到6月才再度PO文。 蔡英文重返Instagram的首PO還自嘲,「你們是不是比較少用臉書,都跑來IG了?好一陣子沒來,大家能留言教我幾招嗎?」至今有2萬5千位追蹤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