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最後王牌周美青?馬:回家請示 丁守中:非常好的事情

▲▼中華民國105年元旦總統府升旗典禮。馬英九,周美青(圖/記者季相儒攝)

▲周美青是否出馬力挺丁守中備受關注。(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九合一選戰即將進入短兵交接期,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傳出有意找前總統馬英九夫人周美青站台,當作最後王牌。對此,馬英九20日受訪時指出要「回家請示」,丁守中則說,「我相信這是非常好的事情,黨部也這樣的安排非常感謝」。

▲丁守中出席耿葳競總成立。(圖/記者賴于榛攝)

▲丁守中出席耿葳競總成立。(圖/記者賴于榛攝)

對於周美青會否出馬協助丁守中,馬英九20日出席台北市議員候選人耿葳文山區的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他會後受訪時表示得「回家請示」;丁守中隨後也趕場抵達耿葳競總,對於是否邀周美青,他說這是非常好的事情,大家來幫忙,何況還是前總統夫人來幫忙,「我們是感激、感恩、感謝」。

是否打出美青牌,能讓現任市長柯文哲忌憚三分?丁守中則說,他相信這是非常好的事情,黨部也這樣的安排非常感謝。

耿葳在文山區的競總成立,除了馬英九與姑姑厲耿桂芳到場之外,國民黨立委賴士葆、蔣乃辛、蔣萬安,前立委潘維剛、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也都紛紛到場致意,八百壯士、黃復興黨部也都有人到場,中華民國各級公教退休人員總會也特地送上花籃祝賀,緊抓文山區的軍公教票源。

▲馬英九出席耿葳競總成立。(圖/記者賴于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