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不是賣肉女! 正妹劉怡琪跳鋼管顧腦麻弟 

我們想讓你知道…感人的姊弟情~加油!

▲廟會跳鋼管工作心酸,劉怡琪全往肚裡吞。

東森新聞記者蔡岳霖、歷亞格艾/綜合報導

不少人認為廟會熱舞辣妹傷風敗俗,但對24歲的劉怡琪來說,在廟會跳鋼管舞是她的工作,因為畢業後先在劇團工作,年收入僅5萬元,為了能賺更多錢照顧腦麻的弟弟,她決定組舞團專接廟會酬神和展場熱舞。

穿著短褲、肚兜,露出美腿、美背,扭腰擺臀,劉怡琪跳起舞來性感勾人,這是她其中一個身份:廟會熱舞辣妹。身高160公分、體重46公斤的劉怡琪,樹德科技大學表演藝術系畢業,在家中排行老大,有兩個弟弟。

廟會熱舞工作心酸 全往肚裡吞

對於跳鋼管舞,她表示,「就是薪水會比較高一點,比一般的工作錢還要高,工作途中一定會(遇到性騷),會想要摸你的屁股,或是對你開黃腔的都有。」

一個星期工作3天,旺季一個月3、4萬元,腳上的瘀青、工作的心酸全往肚裡吞,支撐她力量就是弟弟。「我工作結束的時候,我坐在他旁邊,他會拍我肩膀,他會說『姐姐你辛苦了,你會不會累?我幫你按摩。』」

身兼多職 空閒時照顧弟弟

腦麻的弟弟需要全天候照顧,平常日還得回醫院復健,劉怡琪得有多點時間;她另一個身份是兒童劇團演員,因為年收入僅5萬元不到,弟弟的開銷卻很大,她決定組舞團專接廟會酬神、展場表演,也曾在電影《總舖師》裡尬一角。

「其實我弟弟翔翔他愈來愈大,然後就是行動會愈來愈困難,需要抱他上下樓梯,所以我們現在想要買一棟有電梯的房子,可以方便行動。」不希望外界用有色眼光來看待她的行業,劉怡琪用熱舞證明,她不是外界眼中「賣肉的女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