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上無毛正夯!日本女性愛「有型又積極」的禿頭男

▲日本演員渡邊謙屬於頭髮少的男性。(圖/翻攝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對於頭髮少的男性來說,禿頭是很忌諱的話題,但根據日本一項街訪顯示,現在日本女性覺得禿頭男非常有型,再加上受到歐美名人像是賈伯斯(Steve Jobs)的影響,認為禿頭的男性很積極,喜歡男性頭髮少的女生遽增。

日本電視台節目《ZIP!》針對「禿頭男性是否很有型」做了街訪調查,以30歲為區隔,找來52位女性進行訪問,其中30歲以下有12位、30歲以上有31位,共43位女性認為禿頭男很有型,且他們幾乎都能找到另一半。

禿頭網友看到調查直呼「我的時代來臨了」,也有人悲觀認為,外國人怎麼禿都有型,日本人禿頭只是不像樣,但遭其他網友反駁,像是渡邊謙就很有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