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譏大學選美沒正妹 日網友反嗆:總比整型人強!

 

▲南韓網友點名這些校花外表很「路人」。(圖/翻攝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各大學校花、校草票選最近正如火如荼進行,還拍攝了全日本最夯的AKB48《戀愛的幸運餅乾》舞蹈,影片放上YouTube已突破96萬點閱率,正妹、帥哥人氣超高,看在南韓網友眼裡,卻認為入選標準真是「獨特」,參加的美女外表很路人,日本網友怒嗆「總比韓國小姐選整型人強!」►►►點我看更多校花美圖

▲▼也是有漂亮的校花候選人。(圖/翻攝YouTube)

影片中,各校的校花、校草候選人在不同的場景接力登場,堆滿笑容跳著《戀愛的幸運餅乾》舞蹈,舉手投足間散發出學生的青春洋溢氣息,盡情展現各自的優點,吸引網友目光。

影片傳到南韓,網友直言「候選人的外貌真平凡」,說是舞蹈不如說是律動,和韓國的選美活動根本不同,「日本人覺得虎牙很有魅力嗎?」也有網友認為「還是有漂亮的正妹」。日本網友看到這些惡評,氣到反嗆「總比整型人強吧!」►►►點我看更多校花美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