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材高大臉似李準基!南韓女足朴恩善遭疑是「男兒身」

▲南韓女足球員朴恩善性別遭疑是「男兒身」。(圖/翻攝網路,下圖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女子職業足球員朴恩善再次捲入性別疑雲,她擁有180公分的高大身材、外表神似男星李準基,性別問題一直受到外界討論。日前6隊女足教練甚至聯手拒絕朴恩善參與南韓女子足球職業聯賽(WK-league),讓她難過地在臉書留下,「很心痛,感覺受到侮辱」。

27歲的朴恩善所屬於首爾市政府隊,女足聯盟表示,其餘6隊教練一致拒絕讓朴恩善參與女子聯賽,如果她持續參賽,6隊不排除聯合抵制比賽進行。

朴恩善在臉書表示,「接受性別檢查已經不是一兩次了,參加世界盃和奧運會時也接受了性別檢查。」真正心痛的是,「平時很關心我的人竟想置我於死地」,但她說自己不會放棄,「要堅持到底,不能就這樣倒下,這些都是小事,不會再栽跟斗。」

身高180公分、體重74公斤的朴恩善在本賽季女足聯賽中攻入19球,高居射手榜第一名。有關她的性別爭議已經不是第一次,2010年亞足聯(AFC)女子亞洲杯舉行前,中國教練商瑞華也曾抗議,「如果朴恩善參加比賽,將向亞足聯正式提出性別檢查要求。」而她最後並沒有進入最終參賽名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