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18歲美眉只穿內衣酒駕 酒測影片瘋傳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妹酒測時一點都不正-------站不穩。

▲18歲美眉克莉絲丹穿內衣酒駕,酒測影片在網路被瘋傳。(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美國警方最近公布的紀錄,佛羅里達州皮爾斯堡(Fort Pierce)一名18歲美眉克莉絲丹(Kristen Forester),上月21日清晨因酒駕飆車被捕。酒駕、飆車都不稀奇。稀奇的是,她「發飆」時身上只穿著內衣褲。

上月21日凌晨3點左右,皮爾斯堡交警接獲消息,有人在Seaway大道上飆車、涉及危險駕駛。 警方其後將她的車子攔下。發現她當時身上只有貼身衣物。

員警要她穿好衣服後,下車接受酒測。員警發見她滿身酒氣,最後以酒駕罪名將他逮捕。

這則新聞本來也沒什麼。但因為克莉絲丹本身長得還不賴。報導又說她當時「身上只穿著內衣褲」,結果搞得事發現場她接受酒測的一支影片,在網路上被瘋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