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賈斯汀極樂巴西 陪睡女身分及祼照曝光

▲小賈的「陪睡女」:塔蒂亞娜祼照曝光。(圖/取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偶像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的「召妓」新聞愈演愈烈。日前他夜訪巴西妓女户、還外帶「兩妹」的新聞曝光後, 「小賈」對妓女情有獨鍾鍾的說法就甚囂塵上。

沒料到更勁爆的還在後頭。兩天前,一支小賈「海棠春睡」的影片流出 。拍攝者是個「妹」,還親自入鏡!

影中小賈床睡得正香,美眉在一 旁竊笑還奉送送吻,這支影片更落實了小賈妓回飯店陪睡的傳聞 (傳說小賈出手大方,事後打賞15,500元台幣)。

這支標題為「小賈斯汀找巴西女孩陪睡」的影片上傳短短兩三天,迄今已有超過千萬人次點擊。

小賈的團隊最初否認這名女孩是妓女, 解釋說她只是一名在慶功宴上待到很晚還沒離去的女粉絲。

但媒體豈是那麼好唬弄的?這名女子迅速被「肉搜」。八卦網站接著透露,影片中的女子叫塔蒂亞娜 (Tatiana Neves Barbosa),今年26歲,是一名健美小姐、 兼職演員、兼職舞者、還有:是一名妓女!

八卦網站還追蹤到,塔蒂亞娜曾為成人雜誌Private拍過全祼照片。當選過2012年比基尼健美小姐」的她,還在雜誌裡為她的「私人服務」 作廣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小賈的「陪睡女」:塔蒂亞娜身分曝光。 (圖/取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